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拥抱

小伍碎碎念:然而你们相信我标题跟正文并没有太大关系……

今天的事情的确很糟心,我们安安静静地继续萌超恺好么(/ω\)

趁着复习时候撸出来,无质量品质保证求不打QAQ



看到自己的名字“有幸”登上了热搜榜,邓超选择把消息屏蔽,手机调成静音。
北京的天气有些闷热,空气拥挤到快要爆炸,就像那些喋喋不休的猜测与怀疑。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哦,对了,三人成虎。
捕风捉影,无聊至极。好歹也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大风大浪不是没有经历过。这一次的炒作来得很突然,谁都没有想到仅仅是简单的合作也会掀起舆论。邓超相信,一切都需要时间去平息。
微信的提示亮起,打开消息,不出意料是李晨他们的询问与担心,陈赫甚至刷刷刷给他说了好多最近遇到好玩的事情,最后用自己魔性的表情附上“哈哈哈”做结。
他们都是明白人,不管再怎么插科打诨,都知道他们在的这个地方水太深,载舟亦覆舟。
邓超用轻松的语气一一回复过去,翻了翻消息列表——唯独没有那个人。
也许还是在忙,没看手机吧,邓超自己解释道。他突然很想像上次在机场那样抱一抱他,一下就好。
他倒在沙发上,手机屏幕再次亮了起来——郑恺来电。
“喂?”还算有良心,总算知道过来问问你超哥怎么样了?
“超哥!你说你的cp是不是我?!”郑恺咋咋呼呼地喊,“快说快说!”
“你的cp不是baby吗,怎么扯到我这儿来了?”邓超勾起嘴角打趣。好不容易郑恺打过来一个电话,不损他几句好像太亏了。
关于cp这事儿,邓超的心里儿门儿清,自从“不能说的秘密”播出来之后,#超恺#这个tag火热得不行。既然大家喜欢,他也就欣然接受。都是演员嘛,演个这分分钟的事。
“我说正经的!”郑恺的声音又大了一些。
“是是是,是是是。”邓超赶快肯定,也不知道对面这小祖宗又怎么了,打个电话过来开口也不嘘寒问暖直接问个奇怪的问题。喂,我现在可是受害者好吗?
“那为什么微博上都说你的出轨对象是晨哥?!”邓超发誓,他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哎!?……等等……跟晨儿又有半毛钱关系啊!?完了完了等会儿等着陈赫过来轰炸我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们乱说呢你那么在意干什么?”
“他们乱说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明明我才是你cp干嘛把晨哥掺进来!”
听到这儿邓超才明白,敢情郑恺生气就是因为某条评论把自己跟李晨扯一块了。
真是个小孩子…没法哄啊…
“没事没事,大家都知道你是我cp,别生气了啊…”邓超无奈,苦笑着哄着郑恺。今天是他出事好吗?怎么倒成他安慰别人了?但他没有想到,郑恺对于这件小事这么计较,什么时候自己发微博的时候干脆直接打#超恺#得了,免得这个小祖宗又吵吵。
“那超哥你快开门。”
“开门?”
“你快点啊外面还有狗仔呢!!!”眼瞧着郑恺又急了,邓超也不问了,去把家门打开——他没想到郑恺举着手机站在自己家门口。
看了看门外,他把郑恺拉进来,也不笑了,“你怎么来了?”
“这不你出事了吗…我过来看看。”郑恺也没了刚才生气的劲儿,站那儿半天不动,好像也酝酿什么。
“我没什么事,不过这些东西实在是糟心——嗯?”邓超摇摇头把手机放回桌上,背后突如其来的冲劲差点把他推翻。
郑恺从背后抱住他,身体的温度隔着单薄的衣料相互交融,邓超清楚地感觉到对方的心跳,很快。
在郑恺还没说些什么前,邓超转身,把下巴抵在他的头顶,手臂收紧。
谁也没有说什么,两个人安安静静地拥抱。
邓超意识到,这是郑恺在用最笨拙的方式去安慰他,想让他安心,想让他知道,我还在。
一直在。
END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