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红兴】衍生段子

不知不觉已入坑 ∑(O_O;)

干了这杯红兴二锅头!

由“疯狂的石头2”掉进水里那点衍生的小段子www~

无品质保证,举报电话请打8888-8888

以下为【po主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前方高能预警!

以上↑




正文


“来来来赶快拿毛巾擦一擦身上的水!”导演打板,抽出来浴巾示意六个人。

虽然已经入夏,但江边清凉的风吹到身上还是有些凉意。

孙红雷一边拿毛巾擦着湿透的短发,一边用余光瞥向张艺兴。

二十出头的男孩窘迫地放下挡着腿的旗子,赶快用毛巾包住腿,还不忘跟随行PD聊天,笑得酒窝深深。

事实上张艺兴感觉冷得要命,眼瞧着跟着自己的PD去收拾最后的东西,他收起笑容,又多要了好几条毛巾裹在身上。

“怎么这么冷啊…”张艺兴嘟哝着,又把身上的毛巾捂紧了一点,“糟了,还没擦头发…”笨手笨脚地把浴巾变成披风系在脖子上,腾出来手准备吧头发擦干,“哎?红雷哥?”

孙红雷拿过张艺兴手里的毛巾,眯着眼睛笑笑,“你先擦身上吧,我帮你擦头发。”

“哦…谢谢哥哥!”

孙红雷想起刚才看到男孩发白的嘴唇,手上的动作变得轻了些。

反反复复擦了好几遍,孙红雷摸摸张艺兴已经差不多干了的头发,“可以了。你还冷?”

张艺兴又用浴胡乱抹了几把,说:“就是衣服还有点湿,不冷了。”

孙红雷看到男孩恋恋不舍地把浴巾递给工作人员,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回答没有说服力。

“艺兴。”

“怎么了哥哥?”张艺兴还在调整腰上的毛巾。

“等会儿上我的那辆车,我今天留心拿了件外套,别凉着了。”

“男孩子不会那么脆弱的!”张艺兴挥挥拳头,这个动作又让孙红雷想起来那次他在山上和对方的约定,“不抢,不偷,不骗。”

要不下一次,试试?

END

评论(3)
热度(12)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