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背后(1003生贺)

发布会梗…
发现开场舞的时候超哥站在恺恺背后跳得挺欢脱x
背景是超→←恺but并没有表白[shenmegui
倒时差倒得我心力交瘁qwq在中国我已经生日啦所以隔着大西洋比你们晚12个小时的窝写了这篇短小精悍[呵呵]的生贺[doge]
好久没写超恺补药嫌弃窝qwq
么么哒333
以上↑

正文

开场舞邓超自愿站到郑恺的后面,其他几个人真真假假地调侃说郑恺的舞跳得那么好你站后面不就是个反衬,邓超装作很受伤地抹了一把眼泪,没人注意到郑恺在听到这个决定的时候缩了缩脖子。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邓超每次抱住他的时候总是在他的脖子旁吹一口气,虽然不是特别痒,但总会让郑恺全身打个激灵抖一下。而且因为身高原因,对方的呼吸也都尽数触碰着他敏感的神经。


郑恺自己都能感觉到,每次邓超站在他背后的时候,他的身体几乎是僵硬的,彩排的中间都断了好几次。


“小猎豹这是多久没练舞了?”baby调笑,“这可不行啊!”


邓超站在郑恺的背后,笑了起来。他注视着对方张扬的发旋和紧张到慢慢变红的耳朵,那样浅浅的粉红色,他在机场抱住他的那个晚上,也见到过。


彩排结束,郑恺到一边喝水,邓超走过去,“别太紧张,就是一个开场舞,跳毁了大家也不在意。”


郑恺咬着矿泉水瓶点点头,没再抬头对上邓超的眼神。


他的背后没有眼睛,却能感受到身后那个人的目光,裹挟着浓郁的情绪在里面,随着温热的气息落在他的身上。


邓超看着郑恺跟助理交流接下来的行程,思绪又飘回刚刚才拍的时候。也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忍住了想要从背后抱住郑恺的冲动,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些什么,无论什么都好。


算了吧。邓超又看了一眼郑恺,发现对方也正在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看着他,察觉到目光的交汇,郑恺又很快扭回头。


就这样也挺好的。


邓超笑了笑,跟其他几个人聊了几句,匆匆回了酒店。


在第二天的发布会上,也许只有他听到了,那个小的不能再小,差点被音乐声盖住,来自自己前方,却和他的声音同时响起的声音,说了同样的一句话:


“我好想你。”



END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