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晨赫】被迫害妄想症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写晨赫了…[趴

临时产物,欢迎捉虫www



正文

“陈赫你别坑我这一定是你跟邓超的计划,你在这儿敲门然后邓超就在门口等我出去你俩抢火车票。再说了你又没有火车票结什么盟啊。”

李晨站在屋子里靠在门上头头是道地分析,然而游戏结束导演打板后看到被宋佳搀着,单脚蹦哒到沙发上的陈赫,李晨后悔了。

“疼不疼?”宋佳去问导演组要药酒了,李晨走过去,蹲在陈赫面前。

“……”陈赫扭头,装作四处看风景。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今天晚上是我的不对。”李晨瞧陈赫还在记恨晚上的事情,放缓语气哄他。

宋佳拿来了药酒,看李晨蹲在那儿,把药酒给了他,自己拍拍手走了。

李晨慢慢地把陈赫的鞋脱下来,把他的脚放到自己腿上,沾了点药酒轻轻往上揉开,陈赫疼得缩了下腿。

“我知道疼,你忍一忍。”

“你现在知道我疼啦!我跑了一个晚上!总是有人抢我的火车票!你还不帮我!”陈赫说起这个就来气,恨不得一脚踢到李晨身上,“李晨你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啊!?”

自己诚心诚意地去找晨哥帮忙,他倒好,又以为自己要撕他。

“是是是我有被迫害妄想症。”见陈赫终于不憋着了,李晨也松了口气,“下次我一定不这样了!”

“下次我就不找你帮忙了!”

听到李晨跟陈赫在纠结今天晚上的撕名牌,鹿晗突然凑过来,“哎李晨哥你知道不,今天我跟超哥抢了陈赫哥的火车票之后,他可是很大声地在走廊里喊你呢!当时我还以为你马上就会跑过来,把我吓了一跳!”

“原来是这样啊…”李晨听完点点头,“小鹿,以后见了陈赫就撕啊,不用手下留情。”

“啊?”鹿晗脸上一个大写的蒙圈,听到导演在喊他,就放弃了追问的想法,打了个招呼就跑开了。

“看来没我你还是不行。”李晨意味深长地看着陈赫。

“这话是我说才对吧!?第一个游戏要不是我帮你缠着超哥!你哪能得个第三名啊!”

“嗯也对。”李晨帮陈赫穿好鞋,直起身在陈赫嘴角亲了一下,“我家猪也会保护牛了。”

“去你的!你才是猪!”陈赫捶了李晨一拳,“哎晨哥?”

“怎么了?”

“你刚才为什么让小鹿见了我就撕啊!?哪有你这样的!明明知道我这么弱!”

“你承认你弱了?”

“不许回避问题!”

“为了让你多喊几次我的名字。”李晨开心地笑起来。

END


内啥啊…晨哥当时对二赤说的话我也记不太清了…

总之就是这个意思吧qwq你们意会就好。

这期撕名牌,心疼二赤qwq

评论(1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