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00Q】哦,女人们(上)

鉴于我们班有一个的男生堪称女性朋友…我正直地把他叫做我们的gay蜜:)

蓝后我就不负责地想象出Q的可爱的gay蜜们…以及她们献出的那些可爱的助攻…

泥萌难道没有觉得这种设定很萌吗!?

以下为五位女特工姓名私设www:


002  Jane Austin

004  Jamie Marcy

006  Iris Carter

008  Sabrina Taylor

009  Nicole Lee


嗯就这样。


剧情狗血,正宗傻白甜,欢迎捉虫。



正文



Q并不是对所有00特工都留下了从不完整归还装备的印象的。

比如现在围坐在他桌前的五位00女特工。

“这次在夏威夷的任务简直逊爆了。”
004拿了一块Q电脑旁的饼干,“我有种对方没有长脑子的感觉。”

“我赌Q的一块小甜饼,”008扬起手里的咖啡,“M给你的下一个任务绝对让你痛不欲生。”

“这么说,Sabrina,你也被M这样对待过?”006把准备归还的项链(其实是一个微型照相机)又拿到手里看了看,“我有点怀疑我上次的任务就属于M复仇系列的其中一部分了…”

008提起以前出的任务,表情好像要把一整杯咖啡都倒在M头上,“在孟买的时候M说要Tanner去给我支援,结果!我都等到快要被别人一枪结束了Tanner才过来!说好的支援!”

“冷静,Sabrina。”009喝了一口茶,“你要知道,M一般不会让Tanner出外勤的。”

“Nicole不能再对!”002竖起食指,“整个M16都知道M宝贝Tanner跟什么似的…如果说上一次是Tanner出外勤,恐怕下一次就是…”002对着Q挤了挤眼睛。

Q最不能忍受地就是五位00女特工的下午茶时间聊天,女王保佑,刚开始是谁告诉他00项目里的特工每天都忙着出任务并且不苟言笑的!?

“Austin,我不出外勤。”Q把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几块饼干从004手下抢了过来。

“哦!Q!你在开玩笑吗!”008差点把咖啡洒在Q的身上。

006很不屑地翻了下眼睛,身子越过大半个桌子又把饼干盒拿了回来,“能赶上你出外勤的肯定不是我们几个啦,是——”

“JAMES BOND!!”五位女士一同发声,把Q-Branch里的人吓得手抖了一下。

哦还有一点Q无法忍受,那就是五位00女特工每天都在YY自己会跟那个该死的,偷偷拿走装备还不完整归还的007之间会发生些什么。

“那是因为前途不保我才出外勤的。Marcy!”

“哦!”被点名的004赶快把仅剩的一块饼干放回去,看到Q心满意足地吃下去才松了口气。Q万一真生气了下次再出任务恐怕连像样的装备都不给她了。嗯,所有人都知道Q不能惹。

好吧除了007。

“话说回来Q,你好像从来都没叫过我们的名字。”009撇撇嘴,“都是姓氏和代号。你还知道我叫什么吗?”

“Nicole Lee,009。”Q终于把自己的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在任务中间叫你们的名字太不专业了。”

“可现在我们没有出任务!”006抱怨道。

“习惯。”Q无视掉五位特工齐声的怨念,决定接着转回电脑工作,“女士们,我想下午茶时间结束了。”

“哦Q你真的好无情……”

002在出门之前挥了挥拳头,“Q!再这样下去我就不给你带红茶回来了!”

“我毫不怀疑,Austin。”Q扶了下从鼻梁滑落的眼镜,“我记得你马上要去印度执行任务了,印度的红茶好像不错,记得带回来一些。”

“才不。”002不得不承认,否认得再好并没有什么卵用。





00项目的特工很少一起执行一个任务,不过这次例外。

002拎着从印度带回来的红茶,和009一块去Q-Branch归还装备。

但是在还没进去之前就听到了Q的怒吼。

“007!我想我不需要提醒你完整归还装备这件事情了!”

“是的。”金发特工低着头。

“我记得我说过要完整地把它们带回来而不是直接丢掉!”

“是的。”金发特工表现得很诚恳。

“是的!你说是的!你每次都这么说!”

“嗯…Q我发誓,下一次我绝对——”

“没有下一次了!”Q把桌子拍得震天响,009都怀疑下一秒Q会把电脑朝007头上砸去。

天哪她可不想看到这样血腥的场景。

009拽着002冲到Q的面前,把东西一样一样从背包里拿出来。

“Q你看,这是手枪…这是耳机…这是对方的笔电…还有你要的红茶!”

“James Bond!你能不能像002和009这样!把给你的东西一样不剩地拿回来!”Q看到两位女特工带回来的完整的装备,又一次对着007怒吼。

002发誓她绝对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妈妈总说“别人家的孩子”的时候的感觉。

心疼Bond。

“我不是女人,你知道的——”

“该死的我当然知道!那个脉冲装置我们花了一个月才完善好所有系统!然后就被你丢到了不知道斯里兰卡的哪条大街上!”

“说到这个,Q,我给你带了那儿的红茶回来。”Bond从西装口袋里拿出红茶诚心诚意放到桌子上,一动不动地盯着Q。

“007,你不要想着用红茶来弥补你扔下的所有装备。而且你知道的,我更喜欢印度红茶,而002和009带了回来。”Q把红茶往边上推了推,不过令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是Q没有把它们丢到007身上。

009清楚地感觉到Q的语气已经缓和了许多,因为Q已经坐到了椅子上开始一件件检查她们带回来的笔电。

“下次我会带更多红茶回来。”

“除非你把更多的装备带回来。”Q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哪怕一副耳机。”

“我会的。”Bond咧开嘴笑了。





隔天下午Q-Branch里再一次召开了“00女特工茶话会”,而当002和009看到Q端着红茶在惬意享受的时候,006可以肯定她们两人的表情跟吃了土一样。

“嘿Q,红茶不错,哪里的?中国?印度?”006拉开椅子坐下。

“都不是。”Q举起他的字谜杯和五位女士打了一个不走心的招呼,“斯里兰卡。”

哦,006这次可以确认,002和009真的吃土了。

而这次的下午茶时间意外地短,没过一会儿009就慌慌张张地表示要离开,006甚至怀疑她接收到了M的简讯内容是还有一分钟MI6将会爆炸。

五位特工为了团结一致,齐刷刷地从Q-Branch撤离,找到MI6旁边的一家甜品店落座——004提议的。

“嘿,女士们,我想我们需要开个会。”002双手交叉抵住下巴,表情凝重。

“关于什么?”004眨眨她浅蓝色的眼睛。

“关于Bond。”

“讨论他干什么?”008问。

“——和Q。”009补充道。

“唔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很期待这个会议。”004一脸八卦。

006皱着眉头想了想,问,“是不是因为Q喝的那杯红茶…?”

009打了个响指,“没错!”

004和008的嘴里还是满满的冰激凌,表示发生了什么。

“唔…通过我跟Jane在Q-Branch里的好几次眼神交流…我们怀疑,Q可能喜欢Bond。”

三秒的静默。

然后就是爆发。

“我就说!我就说绝对有隐情!”004激动得差点把冰激凌碰倒。

“等等!这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难道不应该是Bond喜欢Q吗!?”008
一脸“世界丢下了我”。

“你不懂!”006晃晃手指,“这种倒追的剧情更能吸引眼球!”

“嗯有道理…!我已经脑补出五万字的言情剧了怎么办!…不过Nicole,Jane,你们怎么发现的?”

“今天我们到Q-Branch的时候Q在喝红茶,你们记得不?当时Iris还问了一句哪里的红茶,他说是斯里兰卡的。”002一点一点剖析。

“很不幸的,”009摊手,“我们明明给他带回来了印度的红茶*,他却还要喝斯里兰卡的。更不幸的是,那些斯里兰卡的红茶,是Bond送的。”

“哇哦!”006惊呼了一声,“原来是这样。”

004歪头,“那有没有可能只是他随手拿了一包…?”

“哦得了!Q今天已经把所有的红茶包都码好了!”002记起Q桌子上那个小小的盒子,“而且他昨天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说他更喜欢印度红茶!你们知道!他喜欢那个口味!”

“我喜欢这个剧情,”008咬着勺子,“不过剧情中有一个bug可能叫做Q不知道自己喜欢Bond…而且我总觉得Bond对我们的Quartermaster也有意思。”

“哦我可不想看到两情相悦却孤独终老的结局!”004做蒙克呐喊状。

006转转眼睛,神秘地开口,“那么我们现在应该有一个行动去试探一下当事人。”

五位女士不约而同地交换了眼神,一致地点头。

“明天下午3.00,我和Jane先去Q-Branch——我打赌明天Q肯定还会选择Bond的红茶——然后问他为什么不喝我们的——”009引出行动的第一步。

006接着说,“同时我,Jamie还有Sabrina会事先在Bond的必经之路等候,在Bond经过的时候我们说起Q
又研发了一种新式武器但可惜是给007的,语气中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显示出我们的羡慕——”

“嫉妒——”008说。

“和恨。”004说。

“Bond一定会去Q-Branch的,然后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你们懂得。”002眨眨眼睛。

“接下来的每天我们会在两个人身边死缠烂打,旁敲侧击,察言观色,顺水推舟。”004总结道,“直到其中一方承认。”

“完美的计划!”五位女特工点头。

“不过我们必须记住,”009发话,“这次的行动,没有技术支持,没有后援,只有我们自己。一旦被他们两个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Yes sir!”五位女士以冰激凌代酒碰杯,“致我们伟大的Bond和Quartermaster!”


TBC

*唔作者查到印度的大吉岭红茶和阿萨姆红茶要比斯里兰卡的乌巴排名靠前…这里的意思就是Q放着更好的红茶不喝然后balabala…嗯,你们懂得www


其中会有bug请见谅,再次欢迎捉虫!

嘤嘤嘤我真的我觉得五位女特工好萌!


评论(44)
热度(96)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