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00Q】哦,女人们(中)

我来更新了!蟹蟹各位的支持!

天啦噜我尊的好喜欢这五位女特工QAQ!

上得了飞机下得了潜艇打得过男人还是群逗比,更重要的是,打得一手好助攻!简直完美啊QAQ!

如果我把她们叫做【大英助攻五人组】是不是显得特别接地气23333333

为了大家阅读顺利,这里依旧附有五位女士姓名私设:

002 Jane Austin

004 Jamie Marcy

006 Iris Carter

008 Sabrina Taylor

009 Nicole Lee

剧情狗血,正宗傻白甜,欢迎捉虫。



正文



下午3点。

“002和009已就位,”009摁了摁藏在长发里的耳机,“004,006,008收到请回答。”

“收到。”

“收到。”

“收到。”

“OK…那么,行动开始。”002下令。




“怎么只有你们两个?”Q看到002和009抱着一盒小蛋糕走进来,“我记得她们没任务?”

“她们在路上看见一个帅哥于是抛下我们两个去搭讪了。”009面不红手不抖地以专业特工德素养扯了一个完美的借口,目光快速扫过Q的装着茶包的小盒子数了数个数,给002递了个眼色。

Q太过于担忧那位帅哥的未来以至于忽视掉了009的小动作。天哪,他买保险了吗?

被女特工们“搭讪”后丢下不管还苦苦追寻她们踪迹的男人绕起来可能围着地球五圈都不够用,而且就像Bond Girl一样,这些男士们的下场一般不怎么好看。

Q暗暗吐槽,端起字谜杯喝了一口红茶。

“Q,今天还是斯里兰卡的红茶吗?”
002不经意问道,把蛋糕推到Q的面前,“给,新出的蛋糕。”

“唔…是的。”Q拿起蛋糕咬了一口。

“哦天哪!Q!你真的太伤我们的心了!”002捂胸口做心痛状,“我和Nicole给你带的红茶你都没有喝!你明明说你喜欢印度红茶的!你不爱我们!”

“咳…”MI6伟大的Quartermaster被002过激的反应吓得差点把整块蛋糕都吞下去。看着002要掀翻整个Q-Branch的悲伤,Q不自然地摆了摆手,“你知道我总是要换换口味的…”

“哦Q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不擅长说谎。”009看着Q飘忽的眼神和一直摆动的手,小声吐槽。

“Lee你在说什么?”

“啊没有,”009露出笑,“我刚刚在想下回我准备给你带斯里兰卡的红茶回来。”

“事实上不用…我还是最喜欢印度红茶的,而且七天后你的一个侦察任务是在荷兰。Q指了指印度红茶的茶包,“明天我会喝的。”

“但是Q,我觉得这跟红茶没有关系,”009假装委屈地瘪嘴,“Jane说的对,你不爱我们,你只爱Bond——”





从MI6大楼到Q-Branch有一条必经之路,三位女特工好整以暇地“埋伏”在那儿。

“怎么还不来?”004探探头,并没有发现Bond的身影。

“再等会儿…反正Jane和Nicole还在那儿套Q的话呢。”008耸肩。

“来了来了!”006眼尖,看到Bond手里端着一个盒子远远地走了过来。

James Bond今天的心情明显不错,006想,大概是因为今天是晴天吧*。

“我听Q-Branch的人说Q最近又研发出新的装备了!”008大声说,余光瞥了一眼Bond。

“我也听说了!好像比以前的都要好很多!”006应和着。

“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太激动了…”008露出很无奈的表情——这次是真的很无奈,“你们知道的,Q总是把最好的留给Bond。”

004点头表示同意,“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Bond开走了Nicole的车?当时她发誓要手刃Bond但是Q居然一句抱怨都没有!那辆车是新研发的!我都怀疑Q是故意的了…我真希望如果哪一天我开走Bond的车Q也能这样对我…“

“亲爱的Jamie,建议你还是不要这样做了,”008用过来人的语气说道,“有一次我去领装备的时候Q的桌上刚好放了一把指纹手枪*,不过就是没有录入指纹。我!我就拿起来看了一下!然后Q看到了!他告诉我!那是007的!我不能动!可是它真的还没有录入指纹!没有啊!”

006眯着眼睛想了想,“我怎么记得我好像也有这样的经历…果然Q还是偏爱Bond,跟妈妈一样,太偏心了。”

“——嘿James?下午好。”Bond走近,004回头装作很碰巧地看到他,伸手打了个招呼。

“下午好女士们。”Bond停下来,“我刚才听到你们说到Q研发出新武器了?”

“你怎么不说你听到Q偏爱你那句话呢。”004小声嘟囔,不过专注于新武器【才不】的Bond并没有听到。

“是的。不过我们几个也只是听说啦,上次005执行任务也跟你一样把装备丢了估计他现在还在忙着找呢。”006点头。

“正好我们三个要去找Q喝下午茶,一块去看看?”008明知故问,余光观察了一下Bond手里的东西,她可以肯定,那一定是给Q用来赔罪的。

“乐意之至。”Bond露出绅士的微笑。





“我不爱Bond!”Q大声否认,002发誓这是除了Q训斥Bond以外声音最大的一次了。哦不过很不幸,这次好像还是因为Bond。

“——给你带回来的东西。”009在被Q打断之后依旧吐出了最后几个字,她可以确信,她看到Q的眼中瞬间充满了被坑的忧伤。

“NICOLE LEE!你这是陷害我!”Q重重地把字谜杯放到桌子上,红茶荡起一个小的波浪。

“这真的不能怪我啊。”009可怜巴巴地看着发火的Q,就差流眼泪了,“不过能听你叫一次我的名字也挺值了…”

“我…”Q被009一句话噎回了所有的怒火,差点没把自己呛着。天哪这几个女人早晚有一天会把自己坑惨。

002对于Q的过激反应十分满意,这个时候耳机里刚好传来006的低语:“马上就到。”

完美!002的心里举起胜利的小红旗。

“对不起啦Q。”002吐吐舌头,表现得像一个在妈妈面前犯了事的小女孩,赶快又递给Q一块黑森林蛋糕。

Q-Branch的门被打开,Bond走在最前面进来,三位女士在后面偷偷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哇哦Bond,好久不见。”009歪头。

“Lee,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前天才见过面。”Bond依旧绅士地笑着。

“下午好Q。”Bond无视掉009“选择狗带”的表情,邀功似地把手里的东西放到Q面前。

“这是什么?”

“斯里兰卡的蓝宝石,很漂亮。”

009在旁边看的一口老血涌上来。

看见没有!看见没有!对我什么态度!对Q什么态度!一个大写的双标啊!嗷*!!!

“这东西太贵了,我不能收。”Q把盒子推回去。

“就当对我丢掉装备的补偿?”

“想都别想。”提起装备Q的脸色马上阴沉下来,发泄似地狠狠咬了一口蛋糕。

Bond似乎并没有因为Q的不满泄气,顺手拿起桌上的一张装备稿图看了看,“这个不错…给我的?”

“那个是003的。”Q头也不抬。

等会儿回去告诉可怜的003,他的武器百分百会在他拿到之前消失。五位女士一致想到。

Bond锲而不舍地翻完了所有草稿,中间004和006分别听到了自己的代号,她们决定,在离开Q-Branch之前一定要看一眼稿图,因为这次再见,可能就是最后一面了。

“Bond,我觉得你的下午茶时间应该结束了,我还想和女士们聊聊新装备的事情。”等到Bond放回草稿又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后,Q才抬头盯着Bond,毫不客气地下达了逐客令——哦,如果Q的眼神可以再严肃一点就好了,006想,Q!你平常赶我们走的时候的眼神呢!使出来啊!

“Well…既然这样…”Bond用手指夹起一包斯里兰卡红茶,“很高兴你喝了我带给你的红茶。顺便一提,我5天后的任务在德国,你会喜欢那里的啤酒的。”

“我不喜欢喝酒。”

“不,你会的。”Bond笑着转身离开。

在场的五位女士假装自己没看见Q在Bond转身后毫不掩饰的笑容。哦,Q现在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五位女士…我想你们的下午茶时间也该结束了。”Q一瞬间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蛋糕很好吃,谢谢。”

…呵呵之前那句话就当我没说过吧。
五位女特工在心里把自己的脸打得啪啪响。



TBC


*嗯关于晴天这个话题相信你们都知道腐国人民一直盼望着好天气的2333昨天看世青说提到2015年英国人民最盼望的就是好天气。心疼。

*指纹手枪,我把它私设Skyfall里Q给Bond的那把。那时候应该是Q刚进MI6不久,这么快就对Bond偏心算不算一种爱呢XD

*这个“嗷”其实是009作为孤狼的咆哮啦2333333我觉得很萌啊有木有!



然而作者觉得这一更似乎没有什么重要内容QAQ不过战友们!这一章里埋下了伏笔!你们造吗!?我会说我连番外的伏笔都留下来了吗XD【揍

战友们!下一更高甜预警!噫我果然在傻白甜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了【捂脸

再次欢迎捉虫么么哒333


评论(27)
热度(69)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