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家族AU/超恺】你

看到恺开为了超哥主动接近ELLA那点我承认我被虐到了(ಥ_ಥ)

还有前面的时候超哥对恺开喊快过来,我瞬间脑补↓

【我想带你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脑洞收不住了(ಥ_ಥ) 求不打(ಥ_ಥ)



正文

“你不能去,她会杀了你的。”

“…我必须去。”

“我不想让你危险!郑恺!你到底懂不懂!”

“可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你了啊。”他露出笑容,“哥,小时候一直都是你在保护我。今天,换我来吧。你一定要活着。”

邓超的视线已经看不清眼前的那个身影了,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一直悉心呵护的弟弟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好像一转眼,那个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孩长高长大,已经可以保护自己了。

他以前曾经有过这样的期盼,可却不是在这个时候。

外族人的复仇已经让他们的家族失去了一个继承人,郑恺知道,邓超必须活下来,唯一的希望就在自己身上。

他要用自己的死换得邓超的平安。

“哥,我记得你以前说过,你说你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能好好的…哥,你知道吗,我也想让你好好活着。”

“哥。”郑恺努力扬起嘴角,“带着我的那份,活下来,别让爸妈失望。”

…………

那一场关于家族的纷争布满了血腥的色彩,所有人都知道,在那一晚,家族的一位继承人被外族人所杀,无数的平民为保护他们献出了生命,在最后是仅存的那位继承人的弟弟帮他挡住了外族人的追击,才让他活了下来。仅存的继承人和余下的平民又复兴了衰落的家族,辉煌一如从前。

可是再也不会有人知道,继承人在那晚之后性情大变,变得沉默寡言,偶尔会在发呆的时候念叨着两个字,模模糊糊,服侍他的人说,那是他那个弟弟的名字,那个为了保护他而被外族人杀掉的弟弟。

他喊,恺开。

就好像下一秒那个男孩就会兴奋地答应然后跑到他的面前。

每年家族的祭日,继承人会在墓园里待很久很久。

他总是先停在父母和其他兄弟姐妹的碑前,絮絮叨叨告诉他们最近家族的情况,最后停在一座碑前,然后坐下来靠在上面,望着阳光明媚的天空,露出一个勉强的笑。

“我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我可以带你出去玩。”

“你还记得你以前吵着要一个的小花园吗?我把它建在了你的房间外面,你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见。”

“恺开,你看,今天又是一个晴天。”

“你说,我好不容易闲下来了,你怎么自己又跑出去了?我本来…还想带你去看看那条路上的银杏树。”

“你以前特别喜欢在那个上面走路,你说踩起来沙沙的。”

“现在又是秋天了,前几天下了一场雨,叶子大概也落得差不多了,正合你意。”

“如果有可能,我还想回到几十年前,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小。你还总是绕着我跑,让我追上你。”

“我说,你跟小猎豹一样快,我怎么追得上。”

“那个时候啊…你还很听话,什么都听我的,我不让你去做你就一定老老实实地留在我身边。你说,你怎么长大了就不听我的了。”

“如果还有可能,我想和你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这样啊,我就每天都可以陪你一块出去玩,送你上学,然后再去那条街上踩叶子,然后…”

他说,我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你。

他说,下辈子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

他还一声一声地喊,恺开。


END


说实话脑补这个梗真的把我给虐得肝疼(ಥ_ಥ)

评论(20)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