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知乎体】【希光】有人天天黏着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人天天黏着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咦看到大家的回复都说不喜欢别人黏着自己,那我可能是个例外吧。

本人男,参加了一个长期的比赛,差不多要三个月,所以这期间所有人都住在一个小公寓里。

我有个搭档——暂且叫他光哥(因为平时我也这么叫)——就特别黏我。

平常无论我是去买东西还是去排练他都要跟我一起走,其他人说他就是个人型跟宠,我走哪儿他跟哪儿。

但是真的没有感觉很烦人,因为我觉得搭档嘛,时时刻刻待在一起肯定能增加默契,而且他真的挺可爱的。

说实话呢,我觉得有一个人能这么黏着自己好像也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哈哈哈。

而且他几乎一天的一大半时间都待在我身边,特别依赖我,所以有什么事我也能照顾他,这样老师看着也放心。

诶我得去排练了,如果有时间我会接着和大家说的。

——————更——————

没想到有这么多朋友回复,那我先来解决一下大家的问题。

我虽然叫他“光哥”,但其实他比我小的,我23,他16,这么叫也算是一种比较亲近的称呼吧。

跟他待在一起的时候就感觉特别轻松,因为他还小嘛,想些事情都很简单,不过他有时候会欺负我,比如跳到我身上对着镜子拍照,比如凭着年龄小跟我抢吃的,我要是不给的话他就叫我们的队友过来帮忙,而且他特别喜欢吃糖,没糖吃就不开心,真的特别像小孩子。

我会给他买点玩具,托人带巧克力送他,每天帮他搭配衣服,老师说我们俩就像兄弟一样,但是我听其他队友形容他像只小奶猫,没长大的那种。

刚才看到有朋友问我怎么照顾他。既然我们像兄弟的话肯定我就得担任哥哥的角色。我们每天都要排练,老师不满意还要重来,所有人都很累,有时候会公寓他可能在客厅的沙发上就睡着了。虽然屋里有暖气但冬天还是很冷,我会给他盖层被子,先让他睡一会儿,一般过半个小时能醒,他洗洗就回屋睡了。

也有的时候真的太累了睡不醒,我就把他抱回去。真有点像照顾小孩子的感觉。

还有就是他睡觉的时候喜欢蹬被子,不过我晚上会醒,所以就负责再给他盖好。

——————更——————

很抱歉刚刚有人送吃的过来,光哥喊我过去帮他拿一下。

关于我参加的这个比赛,是唱跳类的,每一轮比赛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打分排名。

我记得第二轮比赛的时候我们两个表演的节目中间有需要耍红缨枪的,这一个主意是我提出来的,因为光哥和我都练舞蹈,他会民族舞,试了一下效果很好。

但是在比赛的时候出了意外,把枪扔起来之后我们俩都没接住,不过还好没有太影响排名。

这个比赛会累加得分最后计算总排名,定期淘汰选手。第三轮就要淘汰人,他回去之后一直很担心,说如果被淘汰了就要跟我分开,看着特别委屈,我就抱抱他说没事。那个晚上他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有个队友过来给他送了布丁他也没吃,睡觉的时候翻来翻去怎么都睡不着,我坐起来陪他看了会儿电影他才睡下。

第三轮我们的表演很顺利,在看其他人的表演的时候感觉他特别高兴,但是第三轮我们队有人被淘汰了,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哭。

本来已经把他哄好了,但我们队友离开公寓的时候他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我怕别人哭,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别人,所以我只能一直抱着他,拍拍他的背,再给他讲讲笑话逗他开心。

他以前问过我如果比赛结束了我们几个是不是就要分开,我说可能吧。

他当时说不想和我分开,也不想和大家分开。

我说,我也不想。

习惯是一种挺可怕的东西,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总是有个人黏着自己,可他会长大,总有一天也会长到我这个年龄,那个时候他也许不再像现在一样依赖其他人。就像自己的猫有一天也要独自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永远跟着它后面照顾。

不过我还是希望那个时候他还是和现在一样,每天都很开心,对所有人笑,过得很轻松。

他刚刚吃了点东西趴床上睡着了,我去给他盖了下被子。

我觉得我的回答可能和这里的标题已经偏离得有些远了,不过在我看来,有人黏着自己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能依赖,是说明信任。

谢谢大家的支持。


——————完——————



最近真的很萌希光这一对啊,光哥黏着猴哥的时候不能再可爱了(ಥ_ಥ)

爱护冷cp,人人有责!

可能ooc,欢迎捉虫!

评论(2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