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月树/粤澍】眠

澍儿迟来的生日贺文www

我会说澍儿跟我已经是七岁的完美年龄差了吗233333【你

小树苗要好好的呀,以后也是❤

剧情ooc,欢迎捉虫,求不打!




北京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队里陆陆续续有人感冒,彭楚粤凭借自己强大的免疫力幸免于难,但白澍就没有那么幸运,说话都隐隐约约带上了点闷闷的鼻音。

感冒的人精神也怏怏的,再加上平常睡眠质量又不好,彭楚粤觉得白澍比刚来的时候憔悴了不少,黑眼圈也越来越重。

排练的间隙白澍坐到地上休息,被彭楚粤拉了起来。

“地上凉。”

“太困了,不想动。”白澍不起,拉着彭楚粤也坐下来。

“干嘛啊?”

“别说话,让我睡一会儿,等会儿叫我。”白澍找了个舒服点的姿势靠到彭楚粤肩上,闭上眼睛。

“喂…”彭楚粤其实一直都不习惯别人跟自己近距离接触,他心里有个小开关,一旦别人靠近自己,就会全身紧张。

但是彭楚粤发现,开关最近有些失灵,尤其是跟白澍在一起的时候。

又或许,是只有跟白澍在一起的时候。

彭楚粤在心里摇摇头,想让自己忽略到一些既定的事实,可是清晰可闻的心跳声显然已经出卖了他。

对方好像很久都没睡得这么安稳过,彭楚粤侧过脸,听到对方浅浅的呼吸声慢慢落到他的肩膀上,裹挟着头发上薄荷的味道。

彭楚粤不想叫醒他。






白澍醒的时候还有点迷糊,长长的反射弧大概绕了好几圈才让他清醒过来。

——他不在排练室,而是在自己的床上。

外面的阳光很好,屋子里也是暖暖的。

“呀,澍,睡醒了?”肖战拿着衣服走进来。

“现在几点了?”

“唔…快八点了。”

“早上?”

“那你说呢。”肖战把外套挂进柜子里,“你这睡的时间可是够长的。”

白澍还是没缓过神来,昨天下午排练自己睡着了,本来说让彭楚粤一会儿叫醒自己,然后…就睡到了今天早上?还是在自己床上?

“…我是怎么回来的?”

“当然是粤粤把你抱回来的。”说到这儿,肖战停顿了一下。他想起来昨天彭楚粤抱着白澍从排练室回来的时候震惊了所有人,如果不是因为白澍睡着了估计几个人得把公寓闹翻。巧的是隔壁的那几个人也都来凑热闹,好巧不巧地撞见这一幕,肖战想可能大家拍的照片这两个人就算“赶尽杀绝”
都删不完了。

“哦…”看到肖战脸上的表情,白澍想今天自己可能要被所有人围观采访了,“粤粤呢?”

“先去跟老师请假了,说你可能今天会去晚点。”

白澍嗯了一声,起床洗漱。镜子里的人明显气色好了不少,他觉得这可能是他一个月来睡得最好的一觉。

那下次…还可以这样?



END






澍儿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