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可能有些人永远也无法理解这些少年于我的意义。他们是光,是希望,是最耀眼的青春应该有的色彩。

就像评委说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我想说,我也是。

看着他们在台下辛苦地排练,在台上完美地表演,那一瞬间我好像又找回了我最初咬牙坚持不想放弃的感觉,那一瞬间,我知道自己的心里也有火焰在燃烧,带着灼热的温度告诉自己,你不能输。

所有人都会长大,长大意味着面对更多的相遇,还有更多的离别,但这就是成长啊。

他们每个人都在成长,想让自己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我相信,他们快要做到了。

每个故事的结束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我选择去相信,他们的下一个故事,会更精彩,更好看。

我等着你们。

路还长,请别失望。

燃烧吧少年❤

评论
热度(27)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