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叶砸的2015❤

噫今天已经是2015的最后一天了w

 

做一个年终总结,以此纪念这个让我感动让我成长的2015。

 


 


 

January

 

 

(那个时候还在疯狂地撸考试(捂脸))

 


 

February

 

【晨赫&超恺】皆因是你(1)~(5)

 


 

March

 

【晨赫&超恺】皆因是你(6)~(8)

 


 

April

 

【晨赫&超恺】皆因是你(9)上

 

【晨赫】寻

 

【超恺】安然无恙Part1~5

 


 

May

 

 

(很明显我又浪了一个月23333)

 


 

June

 

【超恺】拥抱

 

【超恺】我想要的未来

 

【超恺】猜想

 


 

July

 

【超恺】明天过后

 

【超恺】现实(上)

 

【红兴】衍生段子

 

【超恺】影子(1)

 

【信鹏】健康饮食

 


 

August

 

【红兴】衍生段子(2)

 


 

September

 

【伊辛】余生(1)

 

【伊辛】余生(2)

 

【楼诚】我与母上的谈话[doge]

 


 

October

 

【超恺】背后(1003生贺)

 

【超恺】段子

 


 

November

 

【晨赫】被迫害妄想症

 

【超恺/皓烨】花开那年

 

【晨赫】夜谈

 

【超恺】晚饭

 

【超恺】S03E04衍生小段子

 

【00Q】哦,女人们(上)(中)

 


 

December

 

【月树】衍生段子

 

【超恺/家族AU】你

 

【月树/粤澍】看月亮爬上来(1)

 

【知乎体】【希光】有人天天黏着你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月树/粤澍】眠


【月树/粤澍】无题

 


 


 


 

这个2015,让我学会了很多,大概是因为我在长大,所以看到的学到的也不同于从前。

 

我学会了在别人的舆论中寻找永夜的出口,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在夜里流着泪白天笑着面对所有人然后做一个小太阳,学会了不介意别人的赞美和诋毁,学会了用心去爱一个人。

 

我们都在长大,我更相信,他们也在长大,一定会成长为很好的大人。

 

明年,我们要一起加油啊。

 

新年快乐,谢谢2015陪伴我的所有人❤

 


 


评论(2)
热度(3)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