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希光】假如白澍是希光大手

感谢阿离 @AIRI 借梗!!!快夸我勤快【x!!!!

一旦想出了树苗苗儿是腐男这种设定也是不能再萌www不会有人雷这个设定吧…?

虽然有时差!但是!我还顽强地!在产出!!!

嗯,依旧不要脸的傻白甜【x




正文

自从节目播出后,燃少圈中出现了一位写手大大,原背景或架空产出无数。

是的,这位写手大大就是白公子白澍。

作为直男中的腐男,白澍在少奶奶的各种轻重直播里无数次隐晦地透露了自己的属性,并且坚持着自己不组cp却推的一手好cp的原则将队友那点事抖得一干二净。

哼,话剧科班能是白混的吗。

“大大写的好棒!跪求产出嘤嘤嘤!”

“我的妈写的感觉好逼真!根本没有ooc有木有!”

……

白澍在排练间隙翻着自己更新下面的评论,耐心地一个个回复过去。

“哎!澍你在干嘛?”彭楚粤一屁股坐到白澍旁边,伸头过去看,“这是什么东西啊?

“哎呀!”白澍迅速把手机锁屏,“总要有这么一个人!”

“好好好本王不看啦!”彭楚粤从包里翻出来几个橘子开始剥,“你说说我的手机都让你看了就不能平等一下嘛……”

要是让你看了我不就完了!?白澍来了一个标准的粤式白眼。

“欢欢!树苗儿!”夏之光拿着手机在门口左瞧瞧右瞧瞧,确定没有摄像机在拍摄后才进来。

彭楚粤刚剥好一个橘子,看见夏之光进来,直接塞了过去,完全无视白澍幽怨的眼神,“光哥怎么了?泽希呢?”

“你们…最近有没有在网上看到很奇怪的东西?”

“什么叫很奇怪的东西?”彭楚粤跟白澍对视了一眼。

“嗯…就是…就是有人写的小说,主角跟咱们同名,然后…”夏之光突然不说了。

“然后什么啊?光哥你怎么不接着说了?”彭楚粤看夏之光憋了半天也蹦不出来一个字,干脆利落地把小孩的手机拿过来,白澍凑过去一看,内心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头上还顶着小树苗儿的那种。

卧槽卧槽卧槽!!!!这不是我写的吗!!!!!光哥怎么会看到!!!!!

……
夏之光的伤很重,陈泽希以为凭着武林正派继承人的身份那群人不会对这个小孩怎么样,没想到还是下了毒手。

“疼…”背上伏着的人气若游丝。

陈泽希在心里痛骂自己。他是世人口中十恶不赦的魔教教主,这次被同门的师兄弟陷害,陈泽希已经做好了就此放弃的准备,大不了一死,倒了了不少烦心事。

可夏之光突然出现了,说什么也不肯离开他,和他一起亡命天涯。

“你为什么要帮我?”逃脱了一次追杀,陈泽希躺在草地上,突然这么问夏之光。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坏人啊。”

陈泽希记得那是一个晚上,夜空中的星星很亮,夏之光的眼睛,也很亮。那个眼睛一眨一眨,涨满笑意,就这么把陈泽希的心照亮。
……*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彭楚粤再次变身尖叫鸡,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

“我也想知道啊!”夏之光拿回手机,涨红了脸,“我跟泽希怎么会…”

白澍记得这一篇,当初自己一时兴起想出一个魔教教主x武林正派继承人的人设,码了一个小的段子发上去之后就开始写其他长篇,评论底下的妹子哭着喊着求后续,好像前几天又把这篇翻了出来…怪不得夏之光会看到。

“光光你不要想太多啦,”白澍展现了良好的表演功底,成功把奔腾的草泥马拉了回去,一转眼又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大概就是写着好玩吧。”

“可是!可是树苗儿你看!这儿还有一篇!写得特别详细!怎么连我和泽希出去看电影都知道啊?”

“也许只是他们想象的吧…”白澍的声音差点一虚,夏之光又打开的这篇就是他现在的连载。原背景现实向,说白了就是个记录这俩人日常的小手册,什么事情都有。

“光哥!光哥!”陈泽希的声音由远及近,“老白你看见光哥没——哟你们都在这儿呢!”陈泽希兴冲冲地进来,拉着夏之光回去,“光哥你乱跑什么等会儿舞蹈老师又该吵我们了…”

白澍看着夏之光红着脸被陈泽希拉走,假装自己没看见陈泽希出门前给自己的一个计划成功的wink。

……

夏之光一边做着舞蹈动作,一边偷偷瞟着旁边的陈泽希。

“光哥,你怎么了?”陈泽希看小孩儿动作一慢没跟上节拍,手脚慌乱地调整,觉得特别好玩。

“没,没怎么。”夏之光差点结巴,也不敢正眼看陈泽希,自己对着镜子练习刚刚做错的动作。

陈泽希勾起嘴角笑起来,站到夏之光身后,“光哥。”

“啊?——”夏之光还没看清背后的人干了什么,就感觉到凉凉的嘴唇在自己的脸上亲了一下又很快离开,“!?泽希!”

看到夏之光惊讶的表情在镜子里无限放大,陈泽希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在西方,亲吻呢,也是一种安慰的方式*,所以光哥不要紧张啦,这是给你安慰。”

夏之光松了口气,又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眼睛一转,踮起脚尖又“叭叽”亲了陈泽希一口。

陈泽希表示很开心,练舞蹈的时候笑得太过灿烂以至于让老师都感觉有点可怕。心中暗爽的陈泽希计划着一定要再给夏之光普及普及亲吻的知识,还有没事来个抱抱啊什么的…然后晚上回去一如既往地坚持去某位白姓写手的主页催文。

啊,不在花果山的生活依旧幸福,陈泽希眯着眼睛如是想到。


END(?)




 *此希光设定来自于蛋蛋 @平底锅 




本来说要写的我拖了一个月然后…←_← 





*亲吻表示安慰这个…憋听我瞎说!!!!我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认为的!!!



我想换文风了怎么办_(:з」∠)_

评论(2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