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HP世界观下的少年

昨天的负能量今天没有啦!!!所以我很开心地又开了个小小,小小,小小的脑洞←_←


我记得HP世界观还没有人写过…?

因为学英语的关系最近又开始看HP啦,所以想了想准备写魔法背景下的粤澍www也许会有其他cp,因为我已经把16个人的学院年级全设定好了【你

总体来说主cp是狮院粤x蛇院澍www

不过我有些怕自己写的梗会跟哈德【是的你没看错我萌哈德】重复…希望大家能接受这个背景|ω・`)

因为我也站希光和蛋木(木蛋?),所以大家如果在这个设定下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啦,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嘤嘤嘤!!!!

以及,因为可能全员上线,所以白队cp也会有,如果大家有雷点或者什么的,可以私信我,我会照顾大家的感受的www

目前计划是个小短篇,所以…应该是不会坑的啦【你

总之欢迎大家的建议!!!!!一片小叶子在异国他乡很可怜的!!!【喂

给大家笔芯❤❤❤

占tag抱歉qwq

评论(40)
热度(9)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