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冷了一个月,大半夜浮上来证明我还在这个圈里。
从这个tag出现到现在,前前后后也有快半年了。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来了很多人,也有一些离开的。
圈里的事不少,有时候打开lofter看得我云里雾里不明始末,而之后就是分道扬镳。
我不知道我的热情还能持续多久,但至少此时此刻,我带上了这个tag,证明我还爱着他们。
参本的事情很对不起蛋蛋,折腾了很长时间都没能定稿完成。
三次元很乱,我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去写出一篇自己满意的作品。
我是一个不尽责的写手,也许我没有资格被称为写手,我只是在平平淡淡地讲一个我很喜欢的故事。

山水有相逢。
无论你曾经爱过他们,还是现在依旧爱他们,我都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
多年以后再回想起来,这段时光依旧是带着灼热的温度,在寒冷的冬天悄悄在心里生起一团火焰,温暖着每个在这里的人。
要高考的妹子们,加油啊。
加油啊。
路还很长呢,我们别走丢了。



评论(13)
热度(8)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