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红海行动/后勤组】世界重启

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发的文

初恋50次的老梗,有私设

一篇数着日子过的流水账【跪



正文


“苏萨克氏症候群,患者大脑出现病变,记忆最多只能维持24小时,伴有头痛、畏光等症状,视力、听力及平衡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医学包括网络上对于这个病症的资料匮乏得可怜,就连医生都无法定义病症的起源,更不用提寻找治愈的方法。

陆琛只在自己的治疗记录上写下这样寥寥几句,回头看到庄羽正在熟练地收拾自己的床铺。庄羽感受到陆琛的视线,对着他扬起一个笑容。

 

0

 

伊维亚一役归来,庄羽的伤势最重,从手术室推出来后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堪堪恢复的几个人轮番去ICU外守着。杨锐拄着拐杖在窗前愣愣地站了会儿,回头看徐宏,声音沙哑:“活着就好。”

徐宏只看到复杂的仪器把庄羽包裹在里面,而等到的下一秒都还没有响起刺耳的警报,才对上杨锐的视线。

“活着就好。”他重复道。

 

徐宏数着日子想,这应该是他们回来之后的第四天午夜,病房里的电视已经开始百无聊赖地讲起吵吵闹闹的爱情故事。杨锐把声音调低了一些,徐宏斜靠在床头阖上眼睛,喧嚣渐渐退远。

他的眼前先是闪过平静的大海,再是硝烟弥漫的小城,他听到有人在哭喊,有人在求他救救自己的孩子,还有人对着他说自己看到那些血肉模糊的场面忍不住退缩,可是很快那个声音也浸染了血——最后他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他睁开眼睛,是陆琛站在那里,说:

“庄羽醒了。”

 

据医生所说,庄羽醒来的这几天仍处于危险期,情况完全稳定后才能进去探望。

顾顺的伤痊愈得差不多,腿脚灵便,第二天一早起来先去ICU走了一趟,看见他们的医疗兵已经站在病房外。

他走过去问:“庄羽怎么样了?”

“昨晚醒了一会儿,现在又睡过去了。”

顾顺还记得他们把庄羽救回来的时候陆琛的样子,拖着受伤的胳膊就要跟着医生一起上手术台,无论徐宏怎么劝都没用,最后是佟莉出手才把人拦下。

“你跟庄羽,认识很久了?”

“他在选拔的时候我是他的教官。”陆琛说,“那个时候吃了不少苦,我觉得这个一看就是从小娇生惯养的小孩肯定撑不到最后一轮。每天都背着很沉的装备摔摔打打,而且他一直都很怕疼。”

顾顺想起庄羽身上止不住血的伤口,拍了拍陆琛没受伤的那只胳膊:“他已经挺过来了。”

 

过了几天之后,医生带来两个消息,一个消息是终于允许他们中的两个人进去探望,而另一个消息是——

“我们诊断病人的海马体可能有轻微损伤,并表现出苏萨克氏症候群的症状。”

“他还记得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身份,但是关于你们,还有从前经历过的事情,已经完全忘记。现在的每一天对他来说,都是新的一天。”

 

1

 

“苏萨克氏症候群,患者大脑出现病变,记忆最多只能维持24小时,伴有头痛、畏光等症状,视力、听力及平衡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医学包括网络上对于苏萨克氏症候群的资料匮乏得可怜,就连医生都无法定义病症的起源,更不用提寻找治愈的方法。

陆琛只在自己的治疗记录上写下这样寥寥几句,回头看到庄羽正在熟练地收拾自己的床铺。庄羽感受到陆琛的视线,对着他扬起一个笑容。

“收拾好了我带你去见咱们队友。”陆琛说。

“副队也会在吗?”

“当然了。”

 

第一次去ICU的探望机会大家本来一致选了队长和副队,没料到徐宏摇了摇头,声音温温道,队长你留下,让陆琛去。

杨锐对于徐宏的安排没有意见,在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决定在庄羽出院之前都只让徐宏和陆琛和庄羽接触。在庄羽每天的记忆都要被重新建立的情况下,他并不适合一次性接纳过多的人和事。

庄羽在手指恢复灵活的时候开始用一个本子记录事情,“陆琛”和“徐宏”是他写在本子上的头两个名字,也是他在每天醒来后最先知道的两个人。

他的笔尖在“陆琛”这个名字上反复停留过很久,他总觉得关于陆琛他知道很多很多事情,好像还有很多很多话要说,努力想起他的时候头好像还会隐隐作痛。他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代表着什么,于是他最终合上了本子,放弃般地想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

大概过了一个月后庄羽被批准出院,是陆琛接他回到的临沂舰。他们的护航任务尚未结束,短暂的休整之后就要接着行驶在广袤的大海上。

在批准庄羽归队的过程中杨锐反复向上级争取了很久,无数次重申虽然庄羽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但是作为蛟龙的队员,他依旧可以向以前一样参加训练包括战斗——而这是他们所有人觉得最最神奇的事情,他忘了所有,却在骨子里记得自己是一名军人。

 

和其他人见面之后庄羽感觉到一种久违的安心,虽然每张脸都看起来十分陌生,但心里的反应不会对他说谎——你回到家了。

队长杨锐,副队兼爆破手徐宏,狙击手顾顺,观察员李懂,机枪手张天德和佟莉,医护兵陆琛。

他有点羡慕以前的自己,能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一定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庄羽把他们每个人的名字放在心里反复琢磨,好像这样就可以在明天一早起来的时候想起来他们一样。他突然想到那个之前的自己,一定是真的把这些人记在心里一辈子,但是却被现在的自己弄丢了。

庄羽对着他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我叫庄羽,是蛟龙一队的通讯兵,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是他残留在识海里最宝贵的记忆。

 

 

//陆琛治疗记录//

20xx年x月x日,晴

庄羽归队第1天

接庄羽回到舰上后和队长他们见了面,可能我还在期盼他在见到所有人的一瞬间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恢复记忆。

庄羽很认真地把我们每个人都记了下来,他把本子放到了枕头底下,说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这个本子,并且向我保证一定在看到我的时候就叫出我的名字。

 

 

2

 

“陆琛!”

军号吹响的时候陆琛就已经听见下铺传来翻动纸张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挣扎了一下才想起来是庄羽的动静。

“陆琛!起床了!”庄羽站在床上,扒着上铺的栏杆小声喊他,然后跳下床去打开了宿舍的灯,再开始叠自己的被子。

陆琛坐在床上还有点愣,他先是想到庄羽还真的是说到做到,紧接着又回想起之前早上起床从来都是自己下来了才去喊的庄羽,今天倒是反过来了。

庄羽的动作出奇的快,等陆琛收拾好的时候他已经一溜烟跑了出去,然后听到庄羽喊了顾顺李懂的名字。

“庄羽你想起来我们了?”李懂瞪大眼睛,一把抓住庄羽的肩膀。

“没有……”庄羽小声说,“我把你们都记到本子上了,刚刚起来的时候看了一遍。”

李懂表情复杂地松开了手,想笑又笑不出来。顾顺发觉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低沉,于是上前拍了拍庄羽:“庄羽这方法不错啊,不过你又没照片怎么对得上我们的?我猜猜啊,你是不是在我的名字后面写着‘男,身高187,又高又帅,蛟龙一队神枪手,经常跟他走在一起的比他低不少的就是观察员李懂’?——哎哟懂儿你别打我啊!”

顾顺挨了李懂一巴掌,揉着胳膊用眼神说我这不是帮你俩缓解氛围呢嘛。

庄羽在思考着要不要现在回去在顾顺的名字底下填上“贫”这个形容词的时候,对自己还有些失望。

每一天早上醒过来都是陌生的环境,而脑海里除了自己再无其他,只能依靠着自己写下的字句一点一点重新认识别人。

他像个被遗落的人,别人的世界永远在不停前进,而他却永远停留在了这里。

 

因为担心庄羽的病症带来的副作用,杨锐减轻了庄羽的体能训练量,大部分还是简单的恢复训练,让徐宏带他。

庄羽对徐宏很信任,甚至还有些依赖。庄羽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但是他把这个归功于副队的大眼睛。

“副队。”庄羽在做完一组引体向上之后停下休息,“你能不能告诉我我之前为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啊,我们是去执行过什么任务吗?”

在庄羽醒过来之后他不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但是被徐宏一次又一次地搪塞过去。他想过告诉庄羽这次的行动,但是回忆起的那些场面实在太过惨烈,他总怕庄羽再受到刺激。

庄羽看到徐宏欲言又止,发觉这个问题可能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他虽然不记得这些,但是能从其他人身上的伤痕看出来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战斗有多凶险。

“那副队你能告诉我我当时怎么被救的吗?我觉得我的伤这么重应该已经没有行动能力了吧……”

你何止是没有行动能力啊,连命都快没了。徐宏暗想。

他是直接在直升机上见到的庄羽,被顾顺和陆琛撕成碎片的衣服缠住了伤口,身上一片血红,见到他的时候徐宏甚至没有勇气去探庄羽的脉搏。

“顾顺和陆琛回去找到的你,但是是陆琛实实在在救了你。”徐宏垂首,轻声叹了口气,“其实陆琛当时的左臂受了很严重的伤,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着给你止血包扎的,你被送回来的时候他还坚持要给你做手术。”

好像有人朝他的心上丢了个小小的炸弹,他没感觉到疼,只觉得有一股热浪在他的血液中翻涌而过。他想自己可能没站稳晃了一下,因为一边的徐宏赶紧抓住他的手臂问他是不是头晕。

庄羽摇摇头,他的目光在训练场游走了一圈,最后落在陆琛身上。他正在和佟莉做格斗训练,但是庄羽能看出来佟莉在有意无意地避开攻击陆琛受伤的手臂。

“他很厉害。”

 

 

//陆琛治疗记录//

20xx年x月x日,晴

第2天

庄羽今天成功认出了所有人,我很好奇他的本子上到底是写了什么才能让他匹配这么准确。

队长没有让庄羽和我们一起训练,副队带着他在一边单独做。我能感觉到庄羽很信任副队,之前他也是这样,有什么问题都去找副队。不过今天回来之后他有点反常,一直在问我受伤的胳膊好了没有会不会有后遗症,又问我们两个是不是认识了很久。我居然还有点庆幸他忘了我曾经是他教官那一段,虽然后来进了蛟龙之后他一点一点报复了回来,但是当时他说过我把他训得那么惨这件事他是不会忘的。

哦庄羽告诉我是副队跟他说了在伊维亚我救他的事情。小羽毛,顾顺这个人也救不了你啊,他看到你身上汩汩冒血的时候都傻到那儿了,还是要靠我啊。

但是说实话当时没感觉胳膊有多疼,只想着把他救回来,晚一秒都不行。

他又在很认真地在本子上记东西了,恐怕以后他要越醒越早才能复习完这些资料。不过小羽毛啊,还是快想起来吧。李懂今天听你喊他名字的时候都快要哭了。

 

 

3

 

“他的腿已经断了,拿刀把剩下的皮割断。”

“走!走!”

“零一零一,我是一队。”

“庄羽庄羽,收到请回答。”

“反干扰器……反干扰器……”

被一阵逼真的疼痛惊醒,庄羽喘着气坐起来看自己的右手,指关节处还残留着明显的伤疤。他小心翼翼地活动了一下手指,并没有梦里那种被活生生撕裂的疼痛。

“庄羽?”上面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你怎么了?”

听到这个声音的同时庄羽停顿了一秒,条件反射般地就要跳起来做防御状。然而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枕头下面摸到了一个本子,手忙脚乱地翻开第一页。

陆琛从梯子上下来,这时庄羽抬起头来看他,试探着问:“陆琛?”

“是我。”

庄羽松了口气:“我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没有,我本来就是要起来喝水的。”陆琛往两个杯子里倒了些水,递给庄羽一个。

“你做梦了?”陆琛问。如果庄羽能梦到一些零散的片段是很好的征兆,这代表他的大脑正在自动修复之前的记忆,而庄羽就有希望恢复。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梦。”庄羽摩挲着杯壁,“我只能听见一些声音,感觉到身上很疼,然后我好像一定要去完成什么任务——”他又皱着眉头想了想,“反干扰器脱落了,我要去把它装上。”

陆琛突然感到自己的左臂又疼了起来,连带着庄羽浑身是血的样子一起刺激着他的神经。

“陆琛?陆琛?”庄羽冲他挥了挥本子,“是不是我说的哪儿不对啊?”

“……没有。这是上次的任务,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的手还按在反干扰器上。”

清楚地回忆起了一点事情让庄羽很高兴,他赶紧翻开本子接着记录。他看到自己昨天写下的内容,把之前的故事连了起来:“就是你把我救回来的这次啊。”

“不。”陆琛对上庄羽疑惑的眼神,上前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其实是你救了我们所有人。”

 

大概是因为晚上做了个有用的梦,早上起来的庄羽看起来精神好得很,跟着徐宏绕舰跑了20圈。之前担心的苏萨克氏症候群会带来的头疼还有其他症状,一个都没在庄羽身上发现。

上午杨锐安排庄羽一个人去熟悉他的装备,其他人正常训练。

在陆琛又一次因为晃神被佟莉掀倒在地之后,佟莉很无奈,干脆和陆琛一样坐到地上。

“陆琛你走什么神呢?”

“我就是担心庄羽,他刚回来,我不放心他一个人。”

佟莉表示震惊:“庄羽再怎么失忆他好歹也是个二十多岁的男人了,而且在咱们自己舰上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陆琛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陆琛我觉得你有点不对劲。”佟莉收起原本玩笑的表情。

“我怎么了?”

“从伊维亚回来之后,你对庄羽太过关心了,到现在我还记得你要去给他做手术的样子。陆琛,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佟莉压低声音,“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庄羽?”

 

 

//陆琛治疗记录//

20xx年x月x日,多云

第3天

庄羽梦到之前的那次行动了,虽然只有零星的一点片段但他还是挺高兴的。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李懂故意夹了一筷子羊肉给庄羽,但看起来他已经忘记自己曾经不吃羊肉的誓言了,一口就吃了下去。我们试探着问这羊肉好吃吗,结果他非说这是牛肉,还说羊肉和牛肉的味道他绝对分得出来。我们决定不跟小孩子计较这到底是什么肉,而且绝不把这件事情告诉以后恢复记忆的庄羽。

今天佟莉问了我是不是喜欢庄羽,我说是的。她说我藏得很深,我觉得没有,因为副队在医院的时候可能就已经发现了。不过庄羽这个小傻瓜肯定是发现不了的。

我认真地想过,这种感情的爆发应该是在贝拉家看到庄羽后,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感受到死亡带给我的恐慌,也是我第一次发了疯地担心我这一双手连自己最在意的人的性命都救不回来。

佟莉问我为什么不告诉庄羽,嘿别说,其实我也挺想的,尤其是看到他完好地回来。我甚至想过要不要在他每一天醒过来的时候都告诉他我们是一对,但是我还是放弃了。我怕他再收到刺激,也认为感情这件事情需要公平,也许我会等到他恢复记忆的那一天再告诉他。

小羽毛,你快回来吧。

 

 

4

 

//陆琛治疗记录//

20xx年x月x日,晴

第7天

庄羽现在看起来跟以前好像没有什么区别,有时候我都觉得他是真的记起我们来了。

今天他正式和我们一起进行正常训练,佟莉看到庄羽很开心,拉着他就要去比试比试,庄羽一定是忘记在佟莉的名字后面记上她是蛟龙最能打的人了,居然毫无戒备地跟着佟莉就去了格斗场。不过庄羽回来之后告诉我佟莉没动真格,都只是点到为止,我好像看到佟莉又在嘲笑我像个老妈子一样一惊一乍。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错,毕竟她真的把我和石头顾顺李懂摔得很惨。

晚上吃完晚饭后庄羽非要去甲板上看海,说今天是晴天有很漂亮的火烧云。他之前就喜欢看这些,怎么看都不觉得腻。他的脸被夕阳晒得红通通的,回头冲我笑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真的想过吻他。

 

……

 

20xx年x月x日,雨

第21天

庄羽回来三周了,依旧没有什么大的进展。他告诉我他又梦到过几次之前的战斗,但是都是被惊醒的。虽然他说这对他恢复记忆很有帮助,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再做这样的梦了。

他头发有些长了,说句实话这样看起来他跟佟莉简直一模一样。我说要帮他理发,他还有点舍不得,说这个发型其实他还挺喜欢的。嗯,其实我也挺喜欢的,要不等退役了之后就让他留这个发型吧(如果我们能等到退役的那一天)。

今天庄羽还通过体能和战术测验了,但是队长还是不放心让他加入实战,他回来之后有点失望。

 

……

 

20xx年x月x日,阴

第35天

庄羽说他做了一个跟以前不太一样的梦,半夜醒的时候好像还哭了。

他说,我好像等一个人等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没有等到。不过我现在这个样子,可能永远都不会等到那个人了。

他又告诉我他想起这个人的时候心里都感觉酸酸涨涨的,他说他一定很熟悉这个人,他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可是他全都想不起来了。

我才知道他的心里原来还给一个我不知道的人留了位置。我想如果有一天庄羽真的想起来这个人是谁了,我一定要找他好好理论,问他为什么让小羽毛等了这么久。

    

……

 

20xx年x月x日,阴

第48天

我觉得庄羽最近看着我的眼神好像不太对,我问他是不是想起来了什么,他说好像梦到了一些关于我的事情,但是醒来之后却记不清了。

我看他说起来这些的时候情绪有些低落,就开玩笑说你可能是梦见我罚你去跑20公里武装越野了,没想到他马上反驳了我说一定不是这些。

我当时就想,就算我不是你之前梦到的那个人,你能第一个想起来我好像也不错。

可能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我原先的的想法开始有点动摇了。而我又不是一个会守着这样的秘密到老的人,可是我又在自负地想,如果他也喜欢我,如果他认真地记下了我和他的关系,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比他要先离开……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顾虑,但是今天副队告诉我,我们总是时刻准备着付出生命,如果不说,可能就再没有机会了。

我又想起来今天庄羽说梦到我的事情,我突然有股冲动,要不我就告诉他吧。

等明天,就告诉他。

 

 

5

 

“队员中枪!重复,队员中枪!”耳麦里传来急促的声音。

“谁中枪了!报告!是谁中枪了!”是队长。

“队长,是陆琛。”是……陆琛?

庄羽感觉自己的耳边一瞬间只有呼啸而过的风声,然后归于沉寂。

 

今天早上五点临沂舰接到一艘中国客船的求救信号,有海盗劫持他们并作为人质要挟。蛟龙立刻开始武装准备登船,这是庄羽归队之后的第一次实战,他跟着其他人一起去到作战室准备枪械弹药,杨锐在分析客船情况以及布置战术。

等到他们全部准备好即将登艇的时候杨锐拦住了庄羽:“庄羽,你不参加这次驱逐海盗的任务,准备好之后留在临沂舰上等待指示。”

庄羽瞪大了眼睛就要反驳,但是杨锐没给他这个机会:“这是命令。”

他清楚这是因为杨锐依旧担心他的情况,但是他不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队友奔赴危险而自己却留在原地。

蛟龙一队临时调派三队的通讯兵顶替庄羽的位置,几个人简单地交接了一下,庄羽跟着他们一起上了甲板,陆琛登艇前突然凑过来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

“回来之后告诉你一件事情。”

…………

 

庄羽垂首坐在床边,半晌没有说话。

“好啦,我这不只是小伤吗?”陆琛的肩膀上缠着绷带,凑到庄羽旁边,“穿透伤,很快就能恢复了。”

庄羽吸了下鼻子。

他在听到是陆琛中枪的那个瞬间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慌乱,他胡乱地想陆琛是不是流了很多血,他不是说让我等他回来告诉我一件事吗,怎么就先倒下了。

他不记得自己冲着通讯器喊了什么,只能想起最后是陆琛的声音将他从高空拽回了现实,落地的一瞬间他甚至踉跄了一下,然后眼眶里涌起一股热意。

他听到陆琛说,庄羽,这边没事。

“受伤这种事情谁说了算啊,”陆琛抽出那只完好的手又揉了揉庄羽的脑袋,“顾顺之前经常说,战场上子弹是躲不掉的。况且我后面还有二队的队员,我总不能让他们挡在我前面啊。”

庄羽低着头沉默,陆琛突然想起来佟莉告诉他“把你送回来的时候我好像看到庄羽哭了,刚刚你这一出好像把他吓到了”。

陆琛想象得到庄羽听到他受伤的消息时的反应,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激烈,他琢磨了一会儿,正想着怎么再安慰一下庄羽的时候,庄羽先开了口:

“陆琛。”

“嗯?”

“你今天说等你回来之后会告诉我一件事,是什么?”庄羽看向陆琛。

“……”

陆琛一时间愣住了,他的确是想好今天要向庄羽告白的,只是受伤这件事打乱了他的计划。该有的情绪氛围时间地点好像没一个在计划内的。他犹豫了一下,开始思考要不要先找另外一件事掩护过去,这件事儿等到明天再说。

“既然你不说的话,我就先说了。”庄羽打断了陆琛的想法,径直说道,“我知道我现在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每天的记忆都像电脑重启一样。”

“我在那个本子上把你们每一个人都记了下来,你的名字是第一个,也是每天早上我第一个认识然后记住的人。”

“后来我认识了其他的队员,在他们的名字后面我写了很多很多的描述才能在见到他们的时候认出每一个人。”

“但是我想要认出你就是陆琛却很简单,因为我的本子告诉我——”

庄羽停顿了一下,然后认真地看着陆琛:

“你是那个我看到就会心跳加速的人。”

庄羽的语速很快,等到最后一句话落音许久陆琛好像才听懂了那句话的意思,他的心脏因为这句话卖力地跳动起来。

“你……”

“陆琛。”庄羽嘴角扬起一个灿烂的笑,“我喜欢你。”

…………

——这是一个温柔而又绵长的吻,庄羽感觉自己身体里所有的氧气都被陆琛尽数掠去,等到陆琛松开他的时候他已经涨红了脸,闪躲着眼神不敢看陆琛。

“刚刚都有勇气告白,现在接吻还会脸红?”陆琛笑着凑到庄羽面前,右手和庄羽十指相扣。

“不是,我没有……”

陆琛又在庄羽的脸颊轻轻落了个吻:“我都不知道你喜欢我这么久了?从睁开眼见到我第一面起?”

庄羽摇了摇头:“虽然我还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知道在进到蛟龙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你了。”他努力回想了一下记录的日期,笑道,“两年,其实也挺快的。”

陆琛感觉自己的心又酸又涨,原来庄羽悄悄喜欢他了这么久,而他直到现在才知道。

“我之前说过的我在等一个人的那个梦……现在我想那个人应该就是你了吧,虽然我的确等了挺长时间的,但好在还是等到了。嗯,不亏。”

陆琛也笑:“我之前还想一定要把这个人好好教训一顿,让你白白等了这么久。”

庄羽小心翼翼地避开陆琛的伤口,倾身抱住他。

“那你明天早上看到我的第一眼一定要告诉我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啊。”

“好。”陆琛郑重地点头。

他们两个就势躺在一起,庄羽数了数日子,难掩语气里的失落:“今天是我回来的第49天了吧?小说里不都说七七四十九天总能有大事发生吗,我还以为今天一觉醒来我能恢复记忆呢。”

“说不定明天就好了。”陆琛捏了捏庄羽的手指,转移了话题,“你现在还没想起来进了一队之后都做了什么吧?”

陆琛开始一点一点地跟庄羽回忆之前的事情,庄羽听到自己在正式进入蛟龙后为了报复陆琛硬是断了他所有电子设备信号时,笑得床板直颤。

陆琛絮絮叨叨地讲了很多,庄羽一开始在很专注地听,然而困意渐渐包裹着他,最后呼吸渐沉,埋在陆琛的颈窝间睡熟了。

——时针最终落到了“12”的上面,陆琛在阖眼睡去前轻轻叹了口气。

第50天了。

 

6

 

起床号永远按时响起,陆琛在睁开眼睛后迟疑了片刻才确认自己是在庄羽的下铺上,而庄羽抱着他的胳膊似乎睡得很沉,听到起床号之后只是堪堪翻过身就要接着睡。

陆琛看着赖床的庄羽,准备先起床收拾再回来喊他。他放轻了动作要起身,却没想到睡意朦胧的庄羽又拉住了他的手,小声地喊了一句:

“陆琛。”

 

 

//陆琛治疗记录//

20xx年x月x日,晴

第50天

他回来了。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红海行动》真的是我今年看完印象最深刻的一般电影了,因为这部电影我才有幸读到了很多太太的文,也有机会亲自去写一个完美的结局送给两位后勤组的小天使

也许我的时间就停在这里,余下的日子里蛟龙们一定要平安回家啊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