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不善至此,生无余辜

鲸海彻晓🐋:

歧一:



(可以转载,站外注明出处)








在这个本就不够平安的冬天,有人摧毁了健康,有人摧毁了希望。




我国的创作者们好不容易寻得了一片借来的乐土以舒胸臆,结果被一群极度狭隘极度自私极度没有分寸的人在三天之内摧毁。




他们用十几年或者二十年里觅得的生活的智慧全都用在了栽赃陷害上。但可悲的是,现在的大环境允许这样的陷害和诬陷。




她们说不许怪罪到她爱的人身上,那她们为什么要上升到数以万计的创作者身上?文字何辜,创作何辜!




我国的创作者一直带着镣铐跳舞,结果现在被无知的祖guo花朵砍去了双脚。




我可以容忍别人表达我不赞同的,但我不能容忍就此失去了创作的自由。




我愿您在日后的生活中,所有的心血都被人扔进垃圾桶,所有的希冀都被夺走,所有的翅膀都被折断,所有的愿望都是空谈。




我现在还想问一个问题,就是那个牵头说要举报的人,你骂没骂过吃蝙蝠的那个人。
恭喜你,你现在和他一样了。 




我不管你现在多大,你记着,做出这样的事情,你永远不会被原谅;你记着,你比强盗更野蛮,比杀人犯更残暴,比强j犯更恶心。
无论你以后做了多少“好”事,都不能冲刷干净你现在手上沾满的污点。

你身上背着的是前人的血,今人的眼泪和后人的呐喊。
这会跟着你一辈子。




不善至此,生无余辜

















评论
热度(21843)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