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我想要的未来

偶然看到一条关于“我想要的未来”微博,上面列了九件事情…

于是我就不负责任地开始写了(/ω\)

然而…

能不能把九件全写完还不一定[手动再见]

傻白甜系列/可能坑/求不打/少量晨赫

以上↑






【买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一起设计,一起装饰,一起置办家里所有的东西,把温馨渗透在点点滴滴中。】

在遇到郑恺之前,邓超还不明白家是什么。

早早地摆脱父母的照顾,邓超在读完研究生后就白手起家,如今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身旁不乏朋友,比如李晨。可他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对了,邓超在回到家打开灯的那一瞬间恍然大悟,他少的是一个家。

这个房子是在公司一切都稳定后才买的。邓超不懂设计,李晨的男友陈赫很愿意帮忙,整出来十几份设计方案。

最终邓超挑了一份看起来比较简单的方案,按照上面的建议仅仅置办了必要的家具,像床单,衣柜,墙壁,全都是清一色的白色。陈赫打趣道,超哥,你这是要开宾馆啊。

邓超听后只是笑笑,说,一个人住,哪儿那么多事儿呢。

看着揽过陈赫笑得温柔的李晨,邓超岔开话题聊起其他事情,可他没有办法忽视的是,心里去潮水般涌起的孤独。

找个家吧,他对自己说。




“客厅和卧室都要贴上壁纸,比重新刷漆方便一些…”郑恺趴在床上,拿着笔在纸上勾勾画画,“床单被罩枕套,都得把白色换掉…哎呀要买的东西怎么这么多!超哥都怪你!”

“哟?”被点名的人把一杯牛奶放到床头柜上,“怎么就怪我了?”

“谁让你当时装修的时候弄这么简单的!”郑恺举起写得乱七八糟的白纸,“咱们还要重新整好多东西呢!”

“这不是就等着你来说整什么了吗?”邓超接过纸,“先把奶喝了。”

邓超一样一样过着纸上的内容,用余光看向边玩手机边鼓着嘴喝牛奶的郑恺。

“东西的确挺多的,你收拾收拾,咱们等会儿就去买。”

“嗯?”郑恺瞪大眼睛,努力咽下牛奶,“超哥你今天不上班吗?”

“我又不是需要每天都去。”摸摸郑恺的头,邓超拿走空杯子,“快点收拾。”

“哦哦…”

郑恺慌里慌张地找了件衣服换上,等到到楼下的时候邓超已经把车停好等着了。

路上郑恺还在思考要买什么,嘟嘟囔囔停不下来,邓超听得晕头转向,在等红灯的空儿往郑恺嘴里塞了把零食。

郑恺一吃零食,也不嘟囔了,兴冲冲自己拿过包装袋吃起来。

“别吃太多,该长胖了。”邓超撇嘴。

“这话不应该是晨哥对陈赫说的吗?”
“……”恺恺你每天都拿陈赫体重说事不怕李晨顶你吗?




邓超没想到郑恺一到家具城就跟被关起来的小猎豹重获自由似的,车刚停下就一溜烟儿窜了进去,他花了好大劲儿才扯住精力充沛的郑恺没有到处乱跑。

“我喜欢这个!”

“你还准备在哪儿再放个台灯?头上?”

“…可我就是喜欢这个!”郑恺不服气地回敬邓超。

“咱换一样,你看,那边花瓶不也是挺好看的吗?”邓超说着,把还想再买台灯的郑恺拉走,“我们可以养养花,陶冶陶冶情操…”

“晨哥都告诉我了!你以前养的花活不过三天!”

“李晨怎么什么都告诉你?”

“我跟晨哥关系好!”

“你也不怕陈赫打你?”

“哼,陈赫那头猪打得过我吗?”

“陈赫有晨儿啊你打得过他?”

郑恺白邓超一眼,“你笨啊?我不是有你吗?”

“对啊,你有我。”邓超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牵起郑恺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郑恺不意外地红了耳朵。他不是会主动表露想法的人,而刚才……纯属意外,对,纯属意外。

“走啦!你不是说要买花瓶的吗!”

“是是是…”邓超看出郑恺的窘迫,笑意更深。

邓超也曾经幻象过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也许会像很多成功男人那样,娶妻生子,过着普通的生活。

但他遇见了郑恺。

他会每天看着郑恺打游戏,会推开公司的事务陪他,会仔细地和他一起打点这个家。他甚至想过,如果对方是个女孩,她可能会不在乎地说你去上班我来收拾家,然后一个人搞定所有,自己乐得轻松。

也许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家,而他…邓超在后面跟着跑去挑花瓶的郑恺时想,找到家了。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