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猜想

其实无非就是各种假设www

惊讶地发现自己又挖了一个坑[手动再见]

然而…仍不知道能不能把所有猜想写完,虽然已经列出了很多脑洞orz

很有可能摸鱼摸到一半鱼跑了[严肃脸]

无责任脑洞/ooc/求不打

以上↑




猜想:

S02E02中邓超复活后郑恺提前回归跑男团,与邓超联手对抗Boss黄。

你问其他人呢?

其他人一致表示,【哔——】男男的事情他们并不想插手。






证明:

“李晨,out。”

邓超趁着暂停的间隙,用力挣开黄晓明的桎梏。

“晓明哥我去追!”郑恺也是飞快地冲了出去,黄晓明对郑恺表示绝对放心,安慰完李晨,就和王祖蓝悠哉悠哉地去围剿包贝尔。





邓超发誓自己爆发到了巅峰,怕黄晓明穷追不舍,他拐开一个又一个弯,中途还差点滑倒。

嘿,真是辛苦摄像小哥了。

“超哥!”

郑恺?

邓超眼瞧着郑恺拼出小猎豹的速度一点点缩短了和自己的距离,推了一把墙壁努力加快速度。

“超哥!你别跑!”郑恺已经有点气喘,“你等等我!等一下!我!我有话跟你说!”

突然的爆发到了极点,郑恺不得不停下来喘口气,盼着邓超别再不要命地跑下去。

“呼…呼…”回头看郑恺脱力地靠在墙上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邓超索性拉开一段距离后停下脚步,在走廊的尽头与郑恺对视。

“超哥,你知道我是内奸,对吧?”郑恺摘下帽子整整头发。

“对。”

“…那超哥,”郑恺抿嘴斟酌了一下,“你相信我吗?”

邓超没想到对方追了自己半天却只问了一个让自己摸不到头脑的问题。郑恺就势坐到地板上,而自己的神经仍处于紧绷状态。如果自己突袭,很有可能把郑恺撕掉,但把自己陷入这么危险的处境,邓超觉得这不像郑恺的风格。

“……相信。”邓超迟疑几秒,还是给了肯定的答复——他看到郑恺低下头抓了抓帽子,随即又看着邓超露出笑容。

“那个…超哥。”

“嗯?”

邓超突然感觉此刻的氛围有些奇怪。大楼的另一边说不定包贝尔和baby正在被黄晓明追击,随时有可能out,而自己和郑恺却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在聊天,就好像战火纷飞的战场上一处安静角落,听不到轰鸣的声音。

“你今天被晓明哥撕掉的时候……我,我是想去帮你的。”

当他看到邓超被黄晓明推翻在地的时候,郑恺感觉那几秒钟好像经历了人生最艰难的抉择——

帮黄晓明?按理说这是自己作为一名优秀内奸的第一要务,可心底下最隐秘的想法告诉他,你不能对邓超下手。

帮邓超?黄晓明肯定会马上意识到自己反叛,而自己一个人的实力不够,在内奸这个身份的制约下又有几个人能相信他?说不定到后来没帮成邓超连带着自己也出局。

然而再严密的分析在现实面前也被打碎得一干二净,郑恺还是不假思索地冲了过去,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救邓超。

邓超out后郑恺跑开找到个房间休息,队长方才脱口而出的“你快跑啊”才慢悠悠地跟上他的脚步,一声声叩击到自己心里。

他后悔刚才为什么没有再跑快一点,推开黄晓明然后拦住他让邓超赶快离开。

但这些突如其来的想法好像脱离了原本的轨道,让郑恺五味杂陈。

“我知道。”

面前的少年像做错事的孩子,小心翼翼地解释错误,怕自己误会些什么。

看到郑恺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邓超笑起来,“你扑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你的手是要往下按的,所以我那个时候没有想到你是内奸。”

看郑恺很明显地松了口气,邓超慢慢走过去。郑恺先是条件反射地往后撤了一下,然后认命似的坐那儿一动不动。

他没想到邓超只是蹲下来轻轻抱住他,手避开名牌在后背轻拍,嘴唇在耳边呼出温热的气息:“没事,我不怪你。”

郑恺在那一刻似乎感到心脏被什么东西触摸到了最隐秘的角落,泛出一阵阵酸涩。

“超哥。”郑恺花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嗯?”

邓超松开手臂,和郑恺面对面坐下。

“我…知道怎么淘汰晓明哥的方法,我能帮你们吗?”

“…你要背叛黄晓明?”意料之外,郑恺有这样的心思。

“嗯。”

郑恺不安地绞着手指,等待邓超的答复。

刚离开的温度重新靠近,让郑恺难以置信,熟悉的声音从自己的嘴唇渗入血液,渗入心脏,散入四肢百骸。

他听到邓超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欢迎回来。”




证明结束。

评论(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