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明天过后


听到“是否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被戳到萌点了嗷呜www~

甜甜甜甜甜甜到牙疼orz

【我爱你,不管明天会如何,不管舆论怎么说。

爱是恒久忍耐,又是恩赐。】

他们属于彼此,祝他们幸福。

以上↑



正文

“著名影星邓超疑似出柜,对象为当红小生郑恺。”

“记者昨天拍到照片,影星邓超与郑恺牵手走在商场,两人疑似双双出柜。”

电视上的娱乐新闻铺天盖地,尖锐的声音划破空气硬生生挤进所有人的耳朵。

“嘶——”殷红色从手指渗出,滴落在切开的苹果上。邓超丢下水果刀,看着流血的手指感到莫名的烦躁。偏偏在家翻了半天根本找不到酒精和创可贴,邓超只能用水冲洗伤口。

冰凉的水缓解着一跳一跳的神经,邓超随意地用纸包住手指,把苹果块扔进垃圾桶。

“怎么了?”郑恺揉着眼睛,拖着步子从卧室走到厨房,眼尖地发现案板上的血。

“没事,刚才切着指头了。”邓超晃晃手指,“不再多睡会儿?”

“怎么光用纸包着?”郑恺选择性地忽略了邓超的问题,走回卧室,翻腾了一阵拿出来酒精棉和创可贴,“去去去,把纸弄掉,我给你擦一下酒精。”

“哦…”

邓超看着低头认真地为自己处理伤口的郑恺,好像全世界都缩小到只有这一个安稳的角落,没有媒体的逼问与猜测,没有记者的围堵和拍照。

“恺恺。”

“嗯?”郑恺把创可贴轻轻地缠到邓超的手指上。

“电视上的那些报道——”

“我看到了。”

“……那你……?”有没有想要放弃。

如果要走,他不怪他。

不是谁都能抵住媒体无死角的追问与那么多人的谴责。

“超哥。”

郑恺抬头对上邓超的眼睛,那其中好像有星星在发光,扬起的嘴角勾出明朗的弧,“你相信我,我不会走。”

“就算所有人都唾骂我们,就算我们不得不放弃现在拥有的东西,我也不会走。”

也许从在一起的那天起,就注定会有这么一天,他们两人会面对这个世界的偏见。

可郑恺也是从那一天开始相信,无论明天如何,无论舆论怎么说,他都不会放手,他知道邓超更不会放手。

他们有为对方背弃整个世界的勇气。

邓超对上郑恺含着笑的唇轻轻吻下去,温柔的灯光从两人发顶洒落,映在地上的是两人拥吻的影子。

是谁说过,爱是恒久忍耐,又是恩赐。

可以让人忍耐孤独的时光,独自走过苍凉。

也可以让人接受上帝的恩赐,从此以后有另一人陪伴度过漫漫岁月。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继续走下去,不问明天过后。


END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