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现实(上)

英语口语作业期间摸鱼产物qwq

后果当然是还没完成作业【趴

下面您将看到的是【Lo主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前方高能预警!

以上↑




设定:超恺为一组,躲避铃铛人,找到唯一的钥匙打开大门为获胜,可以撕掉其他组的名牌,最终以组的形式定胜负。

如果其中一人out另一人不会out,但当然啦,一个人肯定会有劣势orz

这种设定自己看起来也是蛮醉的2333333333
 
 
 

正文
 
手指尖的温度总是很容易穿过皮肤渗透到血液中,慢慢翻滚,融入心脏。

对方的呼吸轻而易举打在脸上,他不敢动。黑暗之外的铃铛声和脚步声在警告他,如果有一点声响,那么一切就都结束了。

时隔许久,脚步声终于远去,郑恺挣脱对方的桎梏,闭上眼睛适应突如其来的光亮。

“我们下楼。”简单地低声交待接下来的打算,刚分离的熟悉的温度又贴上来,郑恺咬咬嘴唇,默许了这个动作。

“如果有铃铛人来,”手上的力度大了些,“你先跑。”

“开什么玩笑,如果你被撕掉了——”

邓超不疾不徐地接上郑恺的反驳,“我不想那个人是你。”

“……”

我不想那个人是你。哪怕没有我,你也可以自己走下去。

如同心底的某个角落被熨烫一般,翻起层层热浪,随着血液翻滚到四肢百骸,烫得郑恺有些想流泪。

“如果你被撕掉了我怎么办。”艰难地调整好呼吸,郑恺甩开邓超的手。

邓超眼皮一跳——郑恺的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委屈。

他想安慰安慰郑恺,男孩方才颤抖的手已经准确地把不安的情绪告诉他。

但他不解的是,郑恺的焦虑到底源自何处。

郑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急切地想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他希望对方可以只是握住他的手,或是像平常那样抱抱他。

可邓超只是定定地看着他,没有动作。

“……走吧——!”郑恺转身向楼梯走,突然被邓超狠狠地推出一段距离。

“跑啊!”

铃铛人从走廊的另一边狂奔过来,而邓超推开郑恺后硬是向铃铛人跑去拖延时间。

“超哥!”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快跑啊!”

好像所有的画面都在此刻按照剧本一一上演。

太扯了。

这只是一个游戏对吗,不会发生那种事情。

郑恺拼了命地跑上楼梯,周围的景色飞速从身边掠过,耳朵里也呼呼地灌满风声。

求求你,别让我听见那句话。

郑恺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直到他跑进一个死胡同,才认命地停下来。

大量的奔跑几乎耗尽他的力气,而停下来后涌上来的恐惧更让他眼前发黑,一阵阵的晕眩冲击着他的神经,几乎要让他崩溃。

广播里刚才似乎有刺耳的女声响起,可他没有听清那里面的内容,或许他根本不想听清。

他不想告诉邓超,如果他out了,那自己一个人要怎么办。没有人会再在躲避铃铛人的时候偷偷牵起自己的手,固执地不想放开。

也没有人会不顾一切地保护自己。

“我不想那个人是你。”

他有点想放弃这局游戏了。他现在不知道邓超在哪儿,或许还在和铃铛人对峙,或许刚刚被撕掉,下一秒就会有人宣布“邓超,out”。

“郑恺,你是不是哪儿不舒服?”PD递给郑恺一瓶水。

“没事,跑太累了,先休息一会儿。”郑恺对PD勉强扬起微笑,接过水。冰凉的矿泉水划过喉咙,都带着刺痛的感觉。

“刚才广播响了吗?”郑恺问,“就在超哥让我跑之后。”

“响了啊。郑恺你不会是跑太快了没听见吧?”

“是谁?”郑恺没心情去插科打诨,而他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TBC
 



碎碎念:

大家来猜猜恺恺到底怎么了啊~

其实大家不需要智商也能猜出来啊~

其实我可以马上把结果说出来啊~

可是为什么我要打(上)你们猜啊~

woc我自己都忍不住抽自己了【摔

所以还有人想猜吗~

大家喜欢不喜欢销魂的波浪线啊~

ok我去睡了(/ω\)

评论(25)
热度(31)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