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晨赫】【超恺】皆因是你[5]下

李睿是被电话吵醒的。
“李睿!出来吃饭吧!”在听到高见咋咋呼呼声音的第一瞬间李睿把手机拿到离耳朵两米远的地方。
“这才几点啊…我还没睡醒呢,你自己去吃吧。”李睿想不明白,他跟高见才认识多久?哪有刚认识就拉出去一起吃饭的?这也太自来熟了…
“不要嘛…一个人吃饭很无聊的…现在都下午快2点了,你总该起床了吧?”高见开启撒娇模式,“出来嘛…你看外面阳光这么好,多晒太阳是会长高的!”
李睿被高见发嗲的声音惊得一哆嗦,一个大男人怎么还撒娇啊!?这都什么跟什么…
实在受不了高见不停的“撒娇”,李睿只得连声答应:“好好好…我去,在哪儿?”
“你家住哪儿?”
“xx路。”
“让我计算一下距离,等会儿给你发短信哈!”高见急吼吼地挂断电话。
“计算…距离…”李睿想一定是他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说不定刚才的电话都是幻象,幻象…吃个饭还要计算距离,又是一学霸?
高见…?李睿思索了一下这个名字,以前听几个小护士说值夜班的时候总喜欢听《你的月亮我的心》…好像就是高见主持的吧?嘿,真是够巧的。
每次值夜班李睿不喜欢听广播,觉得吵。小护士给他推荐了好几回,一直说高见声音特别有魅力绝对好男人什么什么的…
哦,别逗了。
午后的阳光很好,把地板都晒得温暖,李睿赤脚踩在地板上发了会儿呆。
“叮咚。”——
[你家附近的xx饭店,听说那儿还不错。等你哟~]
谁能告诉我最后的“~”是几个意思…
————————————————
“……”
向南看着面前的孟晓骏没有说话。
“想吃什么吗?”孟晓骏从地板上站起来,“我去给你做。”
向南一时间有些懵,对方的语气柔和到让他无所适从,明明,他们那么激烈地争论过,两个人如同火山爆发似的发泄了所有怒气,“分手”这两个字震得向南心里发痛。
“我们…不是要分手了吗?”向南抬头注视着孟晓骏,他希望对方说那些都是开玩笑的,然后笑自己想多了。然后…他们还能走下去,就像以前那样。
“你还病着,就算要…分开,也要等你好了。”孟晓骏用手探探向南额头的温度,“现在还难受不难受了?”
一瞬间向南鼻子发酸,孟晓骏的手心温暖如初见,他曾经紧紧把对方的手握在手里,肌肤相亲,温度交融。他试探着触碰孟晓骏落下去的指尖。
好像孩子不自觉地寻找安慰一样,只要能握住孟晓骏的手,向南就会安心。
孟晓骏,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
向南带着恳求的目光伸出胳膊搂住孟晓骏的脖子,身体微微前倾,小心翼翼地碰着对方的嘴唇。
他想加深这个吻,孟晓骏却慢慢直起身体,轻轻吻了向南的额头。
“我去做饭。”
向南呆呆地看着孟晓骏转身离开,感觉苦涩在心里一点一点舒展,铺满他的全身上下,他好想去拉住孟晓骏,乞求他不要这样对待自己,他觉得孟晓骏已经把自己狠狠地推到另一个世界,和他再无交集。
孟晓骏,别忘了,是你先提出分手的,是你先推开我的。
————————————————
李睿到饭店的时候高见早已经坐在位置上百无聊赖地翻看菜单,一看见李睿过来,高见兴奋地招招手。
“这里这里!”
“你怎么到这么快?”李睿坐下,接过高见推过来的菜单,无奈地看着对方的手指在上面点来点去。
“你看你看,这几个菜特别好吃!我以前来这儿吃过饭,味道绝对赞!”
看来高见眼里只有吃的了…李睿无奈,只能随着高见的话头应和着。
“你点几个你喜欢的,我吃什么都行。”
李睿光听高见念叨菜名就头疼,平常自己吃饭都是比较随便的,哪儿对吃的这么深究?
高见看对方一脸迷茫地盯着菜单,心情突然变得很好:“嘿嘿,那我就点了啊!”
“……你一个人吃得了这么多菜吗?”李睿看了看桌子上放满的盘子。
“这不还有你吗?一块吃嘛!”高见拿起筷子向李睿推荐,“这个,对,还有这个,都超级好吃!信我!”
“好…信你…”在高见兴致勃勃地推销,至少在他看来是推销下,李睿也只能陪他解决这满桌的菜——即使他一点胃口也没。
“叮咚。”
高见一边抱怨着这时候谁来短信打搅自己吃饭,一边查看短信——“不会吧!?”
“怎么了?”李睿放下筷子抬头看着高见。
“你看。”高见把手机屏幕展示给对方——
[明天我搬去你家,下午3点来接我。]
李睿看到联系人的姓名是向南。

评论
热度(10)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