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我粉丝不多,我也懒,经常一个月才产出一篇,磕磕巴巴写得还不好。
我没什么长处,写的东西随心所欲,自己看了都觉得搞笑。
我还经常因为没脑洞死文力对自己发脾气,嫌弃自己不够努力不够好。


但你们还在这里。
我特别感谢你们给我点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也特别感谢你们给我的每一条评论。
在卡文的时候,我总是把以前的记录翻来覆去地看,那一瞬间我就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我特别爱你们,爱每一个默默支持我的你们,爱那个无论我写什么都不嫌弃我的你们。


感谢你们。
我在一直努力。
我在把最好的我给你们看。
我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10)
热度(6)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