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小叶子

一腔热血 兀自沸腾

【超恺】晚饭

关于跑男来了里面超哥说一片空白队排练得连饭都没吃这回事……

嗯。

依旧傻白甜www欢迎捉虫!




正文

等到一片空白队排练到自己满意的时候,离演唱会正式开始就剩半个小时了。四个人清楚地听见了自己肚子咕噜噜的声音,但盒饭早就被饿得不轻的工作人员们吃完了。

好在这个时候吃货陈赫出现了,连带着一大兜麻小。

“粉丝送过来的!来!吃!”在后台随便找了张桌子把吃的摆开,几个人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消灭着小龙虾。

baby在疯狂吃饭的时候还不忘保持女神的姿态拿纸巾擦了擦嘴,拎起一只小龙虾在郑恺面前晃了晃,“恺开,不吃?”

郑恺喝了口酸奶勉强填填肚子,“太油了,我晚上不敢吃。”

“哟!就你还保次身柴!?”陈赫嘴里塞着虾肉,口齿不清。

“恺开胃不好。晚上不能吃油腻的。”突然一个声音闯进来。

“超?你咋来了?”李晨就着陈赫的手咬住虾肉,baby捂脸,决定看超哥跟恺开对话。

“给你们送饭来了啊。”邓超拿出来五盒盒饭,“当时送过来的时候看你们还在排练,就先留了几盒。恺开,吃点这个。”

“喔,谢谢超哥。”郑恺乖乖地接过盒饭,看到里面的青菜心情明显好了很多,吧唧吧唧吃起来。

“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

“唔唔唔…一会儿…一会儿就开始了!”郑恺的嘴巴鼓鼓的,努力地发出完整的音节。

“恺开。”

“唔?”身为一只小猎豹,郑恺终于咽下了嘴里的吃的,看着邓超等待下文。

“嘴角。”

还没等郑恺反应过来,邓超就已经用手指把郑恺嘴角的饭粒捏掉了。

“谢,谢谢超哥。”看到邓超的手伸过来的时候郑恺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都是要出道的人了吃饭还不注意形象。”

“下次我绝对注意!”郑恺身体板得笔直,跟接受命令似的。

“好啦再吃点,不急。”邓超揉了揉郑恺翘起来的头发,看着对方继续埋头吃饭。

全程瞩目的baby决定自戳双眼。

呵呵。你们赢了。

END


噫。

#心疼baby#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正的小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